愿做一只吃橘子的大熊猫 不常上(´∀`)♡

思凡

这阵子一直想给思凡大人拍张照片,但是当提枪上阵的时候,要么相机没电,要么就是存储卡不翼而飞。

现在手里最近的照片还是6月底给阿G照的时候带上他拍了几张。


身上万年一件黑衬衫我都不忍心看有没有染色,终于能穿上白加黑的配色以外的衣服还是托了欢和的福。


偏心的很严重啊,简直已经到了不忍直视的地步了。


本来买回来只是想当练妆头练手的,其实说实在的,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当时只有四分的自己脑残入了三分毛闲置,想着毛不能浪费就入个大尺寸的脑袋……思凡对不起你只是个买毛的附带品!


会和阿G组CP也是因为那时只有他们俩,而我恰好又觉得四分配叔很萌而已。


照片是拍阿G时附带的,配件是捡欢和的漏……就连被买回来都是附带着的。


这种什么都是附带的感觉,很不好受吧。

前一阵子还动了心思把你转掉,我简直太渣了。





但是我一点也没有愧疚的意思哟。

嘻嘻。


叔尺寸的预设年龄都在17+吧,自己的设定已经飙到了22+。

男人,当然要有些觉悟了。又不是阿G那种小蠢货,什么时候都要别人陪他玩。

只要有能力守护自己重视的人不就足够了吗。


所以愧疚什么嘛,锻炼锻炼是应该的啊哈哈。




阿G和欢和出去送妆的日子都不短。


说起来,还是你呆在这里的时间最多啊。



我把你照的那么丑真是对不住了,以后也会一如既往的丑的。




谢谢你一直以来辛苦的陪伴,以后也请多指教。

评论

© 冷场星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